⑨生-阿濂是勇者

这里是九生濂
最近绑定圈是静临哦(´-ω-`)

产出状态详情可以看看我的id

(((o(*゚▽゚*)o)))

[静临]临也的转世在哪里 18

  18.

  甘乐是不懂得参加大比的规矩的,只是跟着师姐二人,看着她俩熟门熟路地直奔一个方向走,也没有跟什么向导和领路人,直接找到了人最多的地方。

  甘乐欲问又止,看着舞流大大咧咧的样子,在心中叹了口气。

  这师姐可真是不会隐藏,把一切都暴露出来,让他想不多想都难。

  但这并不是他该寻思的问题,正好此时在大堂中等候的人里有一排三人走到了他们面前,为首的那个人问道:“你们好,我们是来良的接待人,请问你们是哪个宗门的?带队的人在哪里?”

  舞流看着对方皱眉头又做鬼脸,小声和甘乐说:“这是来良的武峰大弟子,这家伙阴险狡诈,记住了,你小心点他。”

  甘乐赶紧去看对方的表情,好在对方好像没有听见舞流的嘀咕声,还一脸微笑地等待着她的回答。

  甘乐心中冷汗,哪有当着对方的面就说坏话的?

  舞流倒是毫不在意,和对方说:“我们,无名散修门下几个弟子,这次是收到了宗主的邀请才来参加的;我就是带队。”

  对方和伙伴面面相觑,看上去有一点惊讶,很快又转过头来,带着笑容问:“可否把邀请信物给我们看一下?”

  舞流很随意地从储物袋里取出信物,丢在对方的手里:“喏。”

  甘乐看着二师姐的动作,心中肯定了她与对方有仇了,看着样子感觉至少是和整个宗门都有仇。

  想想自己的遭遇,他有一个大胆的想法——是不是师姐们也像自己一样,是想入来良,却被赶出来过的?

  那头收到信函的人,仔细打量了下手里的信,过了会交还给舞流,是规规矩矩地放在舞流手里的:“是宗主亲手写的的邀请信函,欢迎。”举手挥向堂内侧的大门。

  “你们可以进去休息等待了,大比从明日早晨开始,进去后会有弟子带你们去休息的客栈的。”

  看着对方的笑脸,甘乐又看着舞流一脸“对方欠我五百万兩”的样子,有点不好意思,扯着舞流的袖子打算离去。

  他可能想错了,这仇肯定不是他想的那么简单,至少他不会像舞流这样气愤如此。

  一边走,他一边小声问:“看那人的样子不像是阴险狡猾之人啊?”他想着对方的还稚嫩的脸,还有让人难以生气起来的笑容。

  “哼,你不要以貌取人,反正他就是那样的人,你熟悉后就会知道。”

  又走了半步。

  “哦,对了,记住他的名字,那家伙叫‘青叶’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