⑨生-阿濂是勇者

这里是九生濂
最近绑定圈是静临哦(´-ω-`)

产出状态详情可以看看我的id

(((o(*゚▽゚*)o)))

[静临]临也的转世在哪里 19

  19.

  第二日一早,就有人来敲房门,唤甘乐下楼去用早餐。

  甘乐一番洗漱之后,没有急着下楼去,而是到隔壁两个师姐的房门前敲了敲,却不见人来应门。

  他有点奇怪,师姐们常常是要比自己梳洗时间久的,难不成是先下去用早点了不成?

  他这样想着下了楼,待看清桌前正吃着开心的人时愣了下。

  “新罗前辈?”

  面前呼呼大吃的人正是新罗,对方听见他的声音,匆忙放下碗筷,对着他笑笑,然后含糊地一边嚼着一边对他说:“哎呀,小甘乐,你师姐她们俩是参赛者,所以比你要早一个时辰就起去准备了。本来舞流丫头是想把你叫起的,不过被我叫住了,让你好多睡一会儿。”

  “啊?”甘乐看着他,“那我?怎么办?”

  新罗又咬了一口包子,一只手指指自己:“唔我,来带你一天,开心不?”

  甘乐说不上什么开心不开心的,只是小小点头,也跟着坐下来吃东西了。

  

  不过没有料到的是,当他们俩一前一后地刚走到比武场的门口,就撞上了一个甘乐最不想见的人。

  

  门田——就是当时发现了他天生逆骨并将他拒之门外的修罗峰峰主。

  他看着男人高大的身影,悄悄把半边身子藏在新罗的后面。

  而门田却因为看见了新罗,朝他们走近。

  门田先是和新罗打了个招呼,下一刻才看见新罗身后半掩半露的半个人。

  “啊,你不是——”门田立即认出来他,转身看向新罗,不过数秒自己就明白了是怎么回事。

  “是静雄那家伙收了你吧?我刚刚在准备区看见舞流和九琉璃了。”

  甘乐微微点头。

  门田看出来他的局促,爽朗地笑笑,拍着他的肩膀:“抱歉了,之前有些失礼,只是见到你是天生逆骨,想起了一些令人讨厌的旧事,并不是在针对你;跟着静雄挺好的,还有那两丫头做伴。”

  甘乐笑了笑,还是对着人有种先入为主的恐惧,但心里倒是对此人改观了不少。

  可能这个人没有自己想的,那么令人讨厌。

  新罗旁观了一会儿,冲门田说:“行了,说吧,什么事?”

  门田收敛了表情:“修罗峰接待的客人出了些岔子,我要去那边看看,裁判只能交给你来当了。”

  “不要。”

  “这是必须的。”

  “讨厌啦,我还要和亲亲塞尔提两个人共度美好的时光呢。”

  “别找宗主借口,分配你充当裁判就是宗主自己下令的。”

  “切,”新罗撇嘴,没法只一指甘乐“看,这小子,静雄托的孤,我得带着,所以没空。”

  门田看上去真的很急,没有和新罗废话,直接走,一边挥挥手:“你把他安置在你丹峰的观战区就行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