⑨生-阿濂是勇者

这里是九生濂
最近绑定圈是静临哦(´-ω-`)

产出状态详情可以看看我的id

(((o(*゚▽゚*)o)))

[静临]临也的转世在哪里 16

  16.

  甘乐做了个梦。

  梦中的他进了来良,入了内门,跟着师父学习功法。

  一日,他迎来了一个小师弟,小师弟跪在师父前,而他站在师父的旁边。

  小师弟抬头,赫然是静雄师父的那张脸。

  甘乐惊醒了。

  一睁眼就看见的是脸凑的很近的静雄,对方看着他的眼神有些复杂,见他一醒,立马问:“你知道你身体里有个封印吗?”

  

  ——

  静雄自甘乐倒下后,刚开始以为对方是睡着了,当场气的想揍人,结果气冲冲地刚把他拎起来,却觉得对方的气息不似睡着,反而更像晕过去了。

  他连忙把住甘乐的脉,探测后者的体内,却在刚入丹田时被一大股力量排斥出来。

  静雄十分惊讶,又再试了一次,然而还是这样。

  这就很值得深思了,这种情况发生,十有八九是被封了印,但封印在丹田,是让对方绝对无法练化五行之气的封印,这样的封印让他不禁思考封印的原因了。

  

  ——

  “是谁封印了你的丹田?为什么封印?”静雄问。

  甘乐一连串地摇头,脸上满是无辜之意,反问:“封印会怎么样?”

  静雄答:“会无法修行。”

  甘乐脸色白了,无法修行和断了他的命不是一回道理?

  “但也不是无计可施,封印总有对应方法解决。”

  他问:“什么方法。”

  “不知。”静雄挠挠后脑勺上的乱发,“但会有方法的。”

  一副极为不会安慰人的样子。

  甘乐这时候悲极反倒麻木了,冷静了片刻,问:“那我还有别人办法变强吗?”

  以为小孩会哭唧唧许久的静雄有些诧异,一挑眉,奇怪地看着他。

  这下甘乐又怂了:“没 有吗……”

  “不是没有,天下变强的方法多了是,而修道只是其中一种。”

  他看了看甘乐的细胳膊细腿,嫌弃地咋舌:“不过你要是肯吃苦的话,可以跟着舞流她们俩练着基础的武功,我也可以指点你的体术。”

  甘乐点头:“我一定吃苦。”

  静雄没看他,看着窗外远处的风景一会,和他说:“不过现在不急,过几天便是舞流她们的宗门大比,等她们回来再说。”

  甘乐接着点头,却被静雄截住,他又想了想道:“你要是愿意,可以让她们带你去观摩观摩。”

  “好呀。”甘乐其实十分想去看,“那——师父你去吗?”

  静雄歪头,帅气的脸上是日常的咬牙切齿的笑:“抱歉了,我去不了。”

  “——这几天我要去干点儿小事。”

  

  

  

  

  

敲黑板,接下来是重要剧情。


话说有妹子说看不懂这篇文,十分想知道是哪里看不懂_(:3」∠❀)_

告诉我我可能会改(●—●)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